蓝白白

最爱蓝河小天使!!!
叶蓝本命不可拆!!!!!!

叶修生贺

第一次写
幼儿园流水账
自己都想剁手了
只是想表达一下对叶修蓝河这对cp的爱
凑合着看吧o>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推开窗,已经是深夜了,冷风很容易吹透单薄的衣服渗入皮肤,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
叶修叼了一根烟,摸摸口袋找到打火机,想起那个总是炸毛的小剑客跳脚让自己戒烟的样子,又悻悻的放了回去。只是叼着烟,望着远方。看着那零零星星的还亮着的灯,突然觉得有些寂寞。
小蓝啊,你看,哥都被你养刁了,自己一个人都受不了了。
蓝河远在广州,隔着半个中国,心里的思念抑制不住都要溢出来了,真是矫情。蓝啊,现在好想见你啊······
手机突然响了一声,在寂静的屋里显得格外的突兀,也惊醒了沉浸在自己思维里的叶修。
这是谁啊,就响了一声,应该是打错了吧,但是不会是。。。。
想到这,叶修快步走进去,拿起手机,一瞧,嘿,还真是那个小剑客,估计是工会事太多忘记今天是自己生日了,不好意思了吧。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,拿起手机,拨过去,打算调戏一下蓝河。
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兴欣众人也都给自己庆了生,送了礼物,一直闹到十一点多才结束。反而,自己家的小剑客完全没有音讯,手机也关机了,都快两点了,终于知道给哥个信了。
电话嘟嘟了两声就被接通了,“蓝啊,哥今天生日,你都不理哥,一个人好孤独啊,心被伤了~”,一种凄凉的语气传来,电话那头的蓝河被这种语气弄得一阵无语,“咳,叶修啊,你就装可怜吧,兴欣那么多人,你有那么多粉丝,难道还缺我啊!”
叶修轻轻笑了一声,这声音里怎么有点发酸呢,“不准笑!!”不难想象到对方脸红的模样,“当然缺你了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我的世界里只缺一个你,对吧”
“滚滚滚滚滚滚!”
“蓝啊,我想你了。”叶修的声音突然的变得无比的认真正经,刚刚炸毛的蓝河突然沉默了下来,气氛一下变得有些尴尬。
过了一会儿,蓝河有点严肃的开口“叶修,给我开下门呗,我忘带钥匙了。”
“哈?”叶修没反应过来,等反应过来立马冲到门口,打开门就看见蓝河只背了一个背包站在门口,脸上还有尴尬的红晕,叶修赶紧让开让蓝河进来,可是明显脑子还没有转过来,整个人都愣愣的。
他的反应让蓝河更加尴尬了,“那什么,叶修,生日快乐啊,原本十一点前就能到的,飞机晚点了,没赶上聚会。”
叶修也终于确定了蓝河就在眼前这个设定,“所以,这个电话不是说生快,而是让我给你开门的?那怎么又挂了,你是打算在外面站一夜啊!”
叶修又开嘲讽了,我就知道会这样,一定会被嘲笑。哼╭(╯^╰)╮,再也不来看他了!
突然一股拉力让他撞上了一堵肉墙,叶修环着他,脑袋蹭了蹭他的脖颈,“真好,我是真的想你了,好开心。”忍不住又蹭了两下,趴在那不动了。
叶修大大,你犯规啊,卖萌可耻的好伐!
好吧,看在你这么想我的的份上就原谅你这一次了。
伸手紧紧的环住了叶修。
凉风习习,却不是冷清,因为我的世界里什么都有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